DEKN

墙头众多预警💫

万圣贺文 灰姑娘 库拉x你

  ooc

  

  

  

  

  

  

  

  

  

  

  

  

  今年的摩尔庄园万圣节典礼出乎意料地热闹。

我穿着自己缝出来灰白色服装像是幽灵一样跟着万圣游行摩群一起走,虽然是万圣典礼,但是我意外地没有什么兴趣了。

——毕竟恢复全部记忆后,有些埋藏在心底里模模糊糊的东西也像是得到了太阳的滋养一样,疯狂地缠绕在我整颗心上。在当上了洛克的接班人后,我对其余的事物已经提不上劲头来了。


所以我的眼睛随意瞟向每一个摩尔,就算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奢望、不可能出现的和完成的事情,我仍执着于寻找他的痕迹。


……啊啊,所以是因为我担任临时行政官后过于劳累出现了幻觉了吗,要不然我怎么会看到那张让我魂牵梦萦的脸。



“我怎么可能在这个世界遇见你,库拉。”我凝视着他缓步朝我前进的身影,他熟悉的走上前的姿态让我一瞬间在摩群里忍不住别过脸流出眼泪。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忍不住去看向属于我的幻觉。

万圣节、万圣节!我连见你都要靠这样的祈求和——


然后我的眼泪融化在了库拉给我的怀抱里。所有人的欢呼好像在一瞬间凝滞,我不可置信地看向他的脸,他面具下神情显得那么自然,那双葡萄色泽般的眼睛就这样直勾勾看着我。

他穿了一件完全和平时不一样的衣服,或者说这是一件正统的巫师服。一大顶帽子在他弯下腰吻我的时候将我笼罩在他的阴影里和他的怀里。


“你,你该不会又要是十二点的灰——”我还没来得及讲完,这个臭男人又亲上我的嘴唇,熟悉紫藤花香窜进了我的鼻腔里,人群还在继续往前走,但是我和他仍停留在原地。

他吻完后,直起腰来,那顶大大的巫师帽随即盖在了我的头上,他的白色头发和带着面具的得意洋洋脸蛋看得我有些许恍惚。


就像是奇迹一样。

“发什么愣啊臭小鬼?”

“——妈的……啊啊库拉!”我还没来得及臭骂出声,他就把我拦腰一把抱起,随着熟悉的bibo声我这才发现了骰子也在这里,他和我的拉姆几乎是飞跃着前进,我被库拉的大动作弄得惊呼出声、只好一手环抱着他的肩背,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库拉这时才笑出声来——他看到了我的红眼圈和皱起的眉头,笑着问我那么想他吗,眼睛都哭红了。


“——对啊!对啊!我做梦都在想你,都在想你啊…………啊啊”我忍不住单手捂住脸不让他看到我再次痛哭出声的狼狈模样,他好像稍稍吃了一惊,一边走着一边将脸凑过来去亲我捂在脸上发颤的指尖

“……我也很想你。”我觉得自己好不争气,他的话语总能轻易安抚我激动的情绪,细碎的亲吻换来了我将手拿开,于是他顺势去亲我打颤的嘴唇。


“告诉我、回答我,这一场游行后,你还会留在我身边吗?”

“啊啊不要再骗我了,不要再让我继续等待了……库拉…………”库拉被我弄的有些着急了,但是他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看向我流泪的模样,那双葡萄色眼睛此时此刻只看着我。

他叹了口气,只是说了一句


“……能度过今晚……”

剩下的言语被突然打响的的烟花淹没了,刺眼的烟花光芒让我本就酸胀的眼睛没来得及看到他接下来的口型,只好恢复了环抱住他肩背的姿势,点了点头就算作罢。


算了算了,是福是祸……都逃不掉的。我埋在他的怀里,听他一边调笑一边告诉我他有多想我。我可能是得了什么爱哭鬼体质吧,听一句就吸一次鼻涕。


后半程他将我放了下来,脱下那厚重的巫师袍给我披上了,牵着我的手走向了摩尔拉雅雪山。我望着这条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路,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来调节我们之间凝固的气氛。


但是莫名感觉良好。我突然又不忍心打破我们之间节奏了。还好他的里衣穿了一件高领和巫师内服,穿得够多,也不怕他感冒着回去了那边的世界。


于是我们走上了最高的山顶,没有去库拉建城堡的地方,毕竟这边的世界根本没有这样的东西。摩尔庄园的万圣庆祝烟花耀眼得我几乎睁不开眼睛,他看到了后将我身上属于他的巫师袍拢了拢,把巫师帽压低了些。

然后我看着他摘下了面具,他的那副得意神情我永远都不会看腻。他用戴着手套的指腹去摩挲我那红了的眼圈,凑上前又给我一吻,我无奈嬉笑着问他怎么见面就老是给我吻,是怕走后留不了什么念想给我吗?


他听完后只是疑惑地挑挑眉,告诉我只是真的很想亲吻了。他说这样的话不是用我的话来说是跨越千年的一吻吗,多有纪念意义。我笑骂他什么时候那么肉麻了快住嘴啊,只好抬起手堵住了他还想索吻的动作。

于是这双被烟花照耀得看起来玲珑剔透的紫色眼睛此时此刻笑眯眯地看向我,直到这时我才看到他和我一样红红的眼圈和布满红血丝的眼球,都在告知我他也真的很想我。


——于是他顺势闭上眼,一只手轻轻覆盖在我的手上,给予了我手掌心虔诚的一吻。


啊啊库拉啊……我的大魔法师,你到底在向我祈求什么呢?我在心里呼唤着平日里我嚼烂在心底、呼唤千百次、千万次的名字,看着他微颤的眼睑,看着他同样被时空和记忆束缚在原地样子,也学着他的样子,闭上眼凑上前去亲吻他的眼睑。

他喷在我手心处的滚烫的鼻息、就好像烙铁一样镌刻在我的心上。



——既然如此我也在这奢望最后一次。

我想这场宴会永不停止、我想我的爱重回心腔。


我这才惊觉灰姑娘留下的那只水晶鞋在王子眼里哪是普通的水晶鞋啊,那是被遗留下来和他唯一能沟通起来的爱啊。



于是我睁开眼睛,看向早已睁开眼的库拉。我们俩心照不宣得放开了彼此的手,但是他似乎还在留恋着,揽住我的腰肢让我陷进他的怀里。我也回抱住他,妄图库拉、我唯一的爱人能带我一起离开,别留我一人站在宫殿的台阶上痴痴等待。

——于是我紧绷了多日的神经,在熟悉的气息和紫藤花气味中逐渐放松,任由我再次试图抬起眼皮也无法拯救,我只好睡在了库拉的怀里,希望明天醒来不会在这雪地里冻死。




——但是当我第二天从库拉的怀里醒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时之女神这个坏家伙终于实现我唯一的愿望了。


我也终于听清了库拉那句被烟花淹没的话语



“……今晚过后,这次就不会再走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